出色音質。絕對舒適

來自瑞士的尖端助聽科技,為您的生活大大加分!


Saphira飛揚助聽器

讓您掌握生活的精彩片刻!

為了讓您細細收藏生活的精彩片刻,Bernafon柏峰創新的Audio Efficiency™音效技術,讓您同時提升語言辨識力及聆聽舒適度。Saphira飛揚的強大功能及多樣的配件,可滿足您日常生活的各項需求。

省卡多助聽器 代理Saphira飛揚助聽器
省卡多助聽器代理Saphira

ChannelFree™無頻道數位訊號處理技術

Bernafon柏峰的訊號處理系統提供您清晰自然音質。

Speech Cue Priority™ 語音優先技術

每個人的聽覺分辨能力不同,大腦擅長對某一類型的語音進行處理的模式都不同。關於這點,Speech Cue Priority™語音優先技術提供兩種選擇性的放大策略。第一種為音位優先模式,可讓使用者盡量聽見語音訊號中所有細節,使每個音位都精確地被放大。第二種為包絡優先模式,它減少語音訊號放大時的變化,保留關鍵的訊號。

Frequency Composition™頻率壓縮技術

Frequency Composition™頻率壓縮技術可使高頻聽損者聽見更多高頻音。它複製原先可能無法聽到的高頻訊號,再將訊號重疊於使用者聽的到的低頻區內,由於輸出信號的頻寬維持不變,即可保留原始的高頻訊號。Frequency Composition™頻率壓縮技術使被轉移的訊號有三個不同的目的地及三種不同的強度。

省卡多助聽器代理Saphira

盡情享受聽得見的自由

在任何具挑戰性的聆聽環境中,Bernafon柏峰都能讓您有更佳的語音辨識力。其配件也可以增加配戴助聽器的方便性,舒適度超乎您所想像。

  • SoundGate 麥克風重量輕且體積小,讓與您對話者配戴,聲音即可通過SoundGate3直接傳送到您的助聽器,聽得更清楚。
  • RC-N 遠端遙控可調整音量或變更模式。
  • 透過SoundGate3可與藍牙®設備連結,並由iPhone®上的SoundGate App*控制。
省卡多助聽器代理Saphira

現場音樂及劇場模式

電影院或現場音樂會的豐富音質提供了全面性的聽覺體驗。 Bernafon 柏峰Saphira 5具備特殊的現場音樂及劇場模式,其寬廣的動態範圍,讓您體驗豐富完整的劇場和現場音樂感。

省卡多助聽器代理Saphira

噪音抑制系統

透過Saphira飛揚的回饋音消除裝置和噪音抑制功能可有效地大幅降低背景噪音、沙沙作響的報紙聲或銀器的敲擊聲,甚至是回饋音,為您提供更舒適的聽覺體驗。

突發噪音抑制系統

Bernafon柏峰的突發噪音抑制系統係採用複雜的運算法識別突發噪音,並能立即抑制。因此,您能接收所有關鍵的語音訊息,同時提高聽覺上的舒適。

Saphira 飛揚助聽器

超越您的渴望

Saphira飛揚從支援無線的深耳道型(CIC)、強大的耳內型(ITE),和耳內接收器型(RITE)到多功能的耳掛型(BTE),為每種情況提供極佳的選擇。 14種不同款式,讓您在配戴上有最大的靈活性。

顏色選擇更多

所有Saphira飛揚耳掛型助聽器都提供絕佳防潮和防塵保護。所有BTE和ITE款式都有多種顏色選擇,可與不同髮色和膚色做搭配。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90021號

預約試聽
saphira飛揚助聽器